吃饭号,请不要关注

【维勇】小黑鞋的甜品店(完)

*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和私设有  因为是存稿+临时赶的完结所以bug巨多...orz

*小灰狼维克托×小黑熊勇利

*写完这篇就开学淡圈  抱歉(鞠躬

7.


第二天早上,灿烂阳光洒到这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时,勇利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了。他眯着眼睛醒了醒神,发现身边的维克托正睡得香甜。想到昨天晚上对方收留了迷路的自己,知恩图报的好孩子勇利准备到森林中找些果子给对方当早餐。

他很快就找到了许多无毒可口的水果,又到河里抓了几条美味的鱼,用大片的树叶包起来往回走。走到两条岔路前,他又犯了愁。走的太远自己的气味已经快散了,取而代之的是新鲜的雨后泥土味道。这让勇利没法儿分辨出自己是从哪儿走来的,沮丧的小黑熊只好走回了自己亲爱的甜品店。

至于给维克托准备的早餐都进了他的肚子,这就是后话了。


8.

日子还是如往常一样平淡,顺便一提,今天的勇利也没有成功熬制好用来做甜品的糖浆,而美奈子今天也不知道在哪处美景游玩。


9.

于是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,勇利也不再期待见到那只没来得及道谢的小灰狼。

当他熟练地收拾好乱成一团的厨房准备走出店外转转时,看见了正盯着甜品店招牌的维克托。

两只小动物对视着愣在原地。“嗨...!好久不见。”维克托先开了口。“啊...好久不见。”不知该回答什么的勇利选择把对方的话重复了一遍。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10.

“这是你的甜品店?我能进去看看吗?”维克托打量着不大的店铺这么说着,“好像没有什么顾客呢。”

见勇利没有回答,维克托慌了神:“啊我不是说你的甜品做得不好而导致没有顾客.....”看到屋内那锅没来得及收拾的黑糖浆时,他真想抽自己两个嘴巴子。

“现在还没有营业,进来吧。”勇利侧过身子让出位置,维克托犹豫了一会就走了进去。

“味道还不错啊?应该是煮得太久了。”他用爪子蘸了蘸糖浆放进嘴里细细品尝,砸吧砸吧嘴评论道。

“是吗...我一直以为是配方出了问题。”勇利拍了拍脑袋懊悔地说,“早该想到的。”

“不如让我住在你的甜品店里给你帮忙吧,反正列车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回去。”维克托笑着向勇利。

“诶?...没问题没问题!”勇利看着那张笑脸,尽管心里在想“不要麻烦别人了吧...”但也还是稀里糊涂地答应了下来。


11.

于是维克托就在糖果店里住了下来,每天早上都和勇利一起熬制好做甜品的糖浆。对于自己的洞穴,他表示无所谓,反正那里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掌握好熬制糖浆的技巧后,做甜品就变得容易多了。虽然还是有些生疏,可做出来的小蛋糕味道确实非常美味。许多住在附近的黑熊都闻着香味找来,吃过后更是满意极了。就这样一传十,十传百,慕名而来的小动物也络绎不绝。

在这段日子里,维克托和勇利的距离更是近了不少。早上洗漱过后勇利就把维克托叫起来,然后两个人一起准备今天要卖的甜点。维克托的笑颜,维克托的叮嘱,维克托的鼓励更是牢牢刻在了他的心里。

他好像发现,自己已经离不开维克托了。


12.

“...勇利,我要走了。”

“怎么这么突然?你要回俄罗斯了吗?”

“啊...是的,从日本到俄罗斯的列车明天发车。”

“说真的,我还真舍不得离开勇利啊。”

维克托望着蓝蓝的天空:“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。”

“我也舍不得维克托...”勇利也像维克托一样仰起头来看着天上的云彩。太阳快下山了,维克托要离开了。

“等我下次回来,我们就结婚吧!我会和你永远在一起!”维克托笑着对勇利说。

“好!”勇利笑着答应了。


13.

“嫁给我吧,勇利!”

“诶?”


完结啦★我4莫得感情的白嫖憨憨


评论(1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9710 | Powered by LOFTER